某科学の汤圆酱

我永远喜欢大岳丸——

利刃

是源赖光×小暴躁,短小且不精悍注意

鬼切用刀锋抵着源赖光的喉咙,只要再稍微用力一点,源赖光的颈部会马上被锋利的刀片划出鲜红的口子。鬼切握紧了刀柄,但源赖光却还像没事人一样,依然带着他那招牌微笑看着鬼切。突然,鬼切全身一震,手中的刀不小心滑落到了地上,他的周围被红色的法阵所包围了。这时,他面前的那个源赖光突然像干燥的泥土一般,一片片裂开,逐渐消失不见。鬼切听到,那个熟悉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:“哈哈哈哈,怎样,鬼切?”那人正是源赖光。先前那个被鬼切逼入绝境的,只不过是他用法术幻化出来的假象罢了。

“嘁。”鬼切很不屑地吐出这样一个字,不过就算只是一个气音,在法阵的束缚之下,也让鬼切消耗了很大体力。源赖光缓缓走到了鬼切前方,弯腰捡起地上的刀,轻轻地用手擦了擦刀上的污渍,“你还真是,不爱护自己呢。”他又向鬼切靠近,脸上又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:“很难受吧,鬼切?还是说,你喜欢这样呢?”鬼切把双眼紧紧闭上,声音不大,但很有力:“我没有你这么变态。”源赖光似乎很满意,他站直了身,然后开始用指甲刮刀刃。鬼切的本体是这把刀,刀受到损害,鬼切自然也会有所反应,他感觉就像有刀在身上滑动。但他知道,源赖光的目的就是想看到他表现出痛苦的样子,这样就可以让他永远臣服于他了。鬼切想:绝不!于是鬼切吞了口口水,继续紧闭着眼,不让自己表现出任何反应。

源赖光看他这个样子,也停下了手,他骗得了别人,可骗不到源赖光。他相信,只要再施加多一点压力,鬼切便会支撑不住。“看来,还是得动真格的了。”源赖光这样说着,把手一扬,法阵立刻幻化出了尖刺,它们快速地旋转着,在鬼切的身上画出了一道又一道美丽的伤口。源赖光近乎癫狂地说:“哈哈哈,鬼切,很痛吧?快点,哭着向我求饶啊,求我放过你,嗯?我要让我知道,我是你永远的主人!”鬼切再也支撑不住,他用微弱的声音说着:“是,……主…人……”终于,他失去了知觉,晕倒在了地上。源赖光也收起了笑意:“真是的,撑不了还要硬撑。”

鬼切再次醒了,是在源氏的府邸里,他看见源赖光就靠在门框上,似乎是因为太累了而在休息。鬼切看看自己的手臂,被割伤的地方全都仔细地包扎了起来,好像也怎么不痛了。他又看向睡得正香的源赖光,心想:不会是他给我包扎的吧。他突然又想起来,自己准备干掉源赖光,于是四处张望,想找到他的刀,却发现那刀正被源赖光紧紧地抱在怀里。

鬼切悄悄挪了过去,试图把刀从源赖光手里抽出来,然后他就听到头顶传来一声:“在个什么呢?”偷刀计划失败,鬼切很沮丧:“主人。”源赖光满意地点点头:“这才像话嘛。”


正片结束,又到了我的废话部分:这是昨天看到一张剧情截图,然后突然蹦出来的奇妙小短篇……嗯,文笔依然不行,凑合看。呜呜呜本来就不会写现在脑汁都被同人文榨干了我的作文还没写啊,卑微的上学人罢了

那张图长这样(不知道是哪的剧情,可恶啊我是个假痒痒鼠

看完不点赞的去喝鬼切牌寄汤!

评论

热度(33)